八荒

队长与中士,骑士与海盗,温彻斯特与温彻斯特。

【J2】Happy Valentine's Day(02)

接上一条

我竟然能写出来(。

虽然更短((。



02

“所以...你是送花看错了门牌却对差点送错花的肌肉大脚怪一见钟情?”花店的老板娘Danneel 看向桌子另一头的她的好友——那个肌肉大脚怪一见钟情的对象。

“别叫他肌肉大脚怪!”,Jensen 有些烦躁地纠正,“虽然他的确是就是了......还有去他的一见钟情!我才没有一见钟情好吗不过话说回来他确实很辣。”他习惯性地舔了舔嘴唇。

“比你以前画过的人体模特都要辣对吧。”

“别提了我在学校画的都是些老爷爷老太太,他几乎是我见过的身材最棒的男人。”他话刚说出口就觉得不对,然后看见 Danneel 一脸的“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于是Jensen·打死不承认一见钟情·Ackles 摊着手丢出一句“那又怎么样估计以后也没什么机会见到了”。他发现这句话让他自己有点失落起来。

“唔这也是......毕竟你只是今天来帮我的忙,但、是,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我店里的顾客从今天开始,又多了一位呢?”Danneel略狡黠地向自己的好友笑了一下。

”那么,我要是忙不过来的话,你要不要,再来帮帮忙呢,比如,送送花什么的。“

他当然知道对方说的是什么,而这让他莫名地期待起来。

别想这么多!别人有没有在意自己还说不定呢。

但是那时候那家伙一直盯着自己看倒是真的......

都说了别想这么多!

他甩甩头,把脑子里理性小人与感性小人的争执声丢出去。

但是早上那个傻笑着准备接他的玫瑰的该死的可爱的肌肉大脚怪的身影却像在心里扎了根。

所以说,去他的情人节!

 

 


评论
热度(9)

© 八荒 | Powered by LOFTER